plz untrust me

所以啊,我说。
你根本不会拯救我们的?

一份久远的寻人启事

  这里是二氧化硫

○可以叫我二氧化硫/断头台/台哥/硫总。v:ovouwu q:2825488401

●台哥很忙。而且绘画纯自学审美又很高于是不要催更我(亮晶晶)但其实除了很忙的一层buff外基本的时间都在跟朋友打游戏。。。。

●除私人稿件。oc和特别说明可以自用以及私印

○主混d5。但我混圈很多。光遇来自深渊等等等等

●除过泥和大众雷外无雷点。我除了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脾气超好(?

○cp喜好是bg<gl<gb<bl。产粮会更喜欢写文多一点而且特别钟情于搞剧情向。。。

●快来找我扩列没人和我玩要死了。第五是“ 菜可以门皇亖”目前求二屠三持续摆烂中。准备什么时候一遛二遛都可以60s再打排位(慎加。我虽然溜鬼还行但是网超级无敌卡)主玩的是毛油菜花甲修钩约输分潘丽娟总之就是什么都会一点(我意识还行操作迷惑

○目前持续单身中

早安

  2023.1.3再编

○有一点左右位洁癖但几乎可以说是完全没有。能看到贴贴已经很幸福了

●这个号的产出大概是第五。ut。或dr

○我画人不太行所以一般都是拟小动物

●大概是维克多推和人类组推和艾斯利尔利艾尔斯推以及各类sans和papy推。

○会很喜欢搞私服以及世界观代入

●您能看到这里已经是我的荣幸了。!!

午安

  2023.1.18再编

●说话方式大概是语擦人惯用加动作了,请不要觉得我很中二plz

夜安

  2023.5.3再编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