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z untrust me

所以啊,我说。
你根本不会拯救我们的?

【邮画】奈落(1)

  ――“ 老师,我只是想要活下去,仅此而已。”


  何为奈落?奈落是个无底的深渊,奈落是个吃人的大洞,奈落在世界的尽头等待着。

  奈落是一种精神的具象化,它象征着往返不息,它象征着形同死亡的梦魇。

  

阅前须知

  第一次写捏,基本是流水账了

  与原作剧情无任何关联

  本篇出场:

  初拥(该隐•葛兰兹 血族)×纳西瑟斯(纳西瑟斯 血族) 秋日制服(维克多•葛兰兹 人类)×调色盘 (艾格•瓦尔登 血族)

  脑洞开得有点大(不如说是整个天灵盖都翻开了

  有参考多部文学作品及动漫作品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

  火光吞噬了一切,惨剧到了终末。

  路旁小溪中的溪水甜甜的,小山树林中的果子酸酸的。雾气散漫着,流转着时间。该隐已经很久没和父母亲出门了,他们总是说“该隐,我们的小蝙蝠,你还太小。”眼中只是流露出一股悲伤的光。但这次该隐站在门外,而他们站在门内。

  艾格是个强硬的血族,维克多是个懦弱的人类。但是该隐爱他们。当初次遇见的时候,该隐只是一只小蝙蝠。被环绕玫瑰的荆棘划伤,估计也有个几天了,右眼几乎已经快坏死了,维克多当初拒绝收留他“ 别人吮吸花蜜,而他追求玫瑰。他不要命,他只要浪漫。”而艾格仅仅只是一笑而过 “ 但浪漫至死不渝 ”

  归根结底,都是瓦尔登的错。明明如果不收留我就可以了,他们还有退路的余地。

  好热啊,被烈火灼烧的感觉。

  火光吞噬了一切,唯一留存的只有一条还残存着余温的围巾。教会人员的议论声是嘈杂的。插入心脏的十字架是血红的。残存的灰烬只留存着回忆。

  爱,是爱啊,该隐,是爱让我们连结起来。

  该隐望着火灾,咬紧牙关。围上围巾吧,我们的小蝙蝠,以“ 维克多 ”的身份活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“ 纳克西斯? ”“ 门没锁。 ”红宝石眼睛探入窗内,咧出两颗尖牙笑。“ 我刚才一直在找您呢,老师。”纳西瑟斯无言。“ 下次走门,你不是没腿。”月光洒在桌面上,映出倒挂着的初拥的倒影。

  “ 猎人们的追猎行动如期进行,营地需要搬迁。”初拥转了一圈,落在地上,拍拍灰尘“ 那些傻猎人还在追捕我们?还亏我尝试跟他们的头子――驱魔人伊索•卡尔打好关系”纳西瑟斯沉默,纳西瑟斯无语,纳西瑟斯连夜搬离营地。

  “ 不跟你开玩笑了,附近的狼人想与我们合作搞垮当地教会。”初拥的小道消息总是最精确的――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营地内总是被人围绕着,他很受富有好奇心的吸血鬼们的喜爱,作为营地中唯一一个能自由进出的吸血鬼――“ 而我……出面与他们谈判……!”“ 然后?”“ 对面的狼人头领月下绅士表示同意,但是要看月圆之夜时我们的配合。”

     “ 那血剑去哪了?”“ 大概是跟狼人头领出去瞎混了,年轻人嘛。”初拥倒是不害躁,转过身躺在了纳西瑟斯的床上“ 老师――上来躺会儿吧?跟我躺会儿。”纳西瑟斯似是累坏了,趴倒在初拥身上。“ 嗯呢。”以这样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交织在床上,反倒是初拥先打了退堂鼓。“ 老师,被人看见这样多不好。”“ 有什么不好的?”纳西瑟斯正面迎上初拥,两对红宝石眼睛相视。小老师倒像是失了神,主动凑近初拥脸颊。

  初拥仅仅只是落下了一个吻,却剥夺了纳西瑟斯本就轻飘飘的呼吸。纳西瑟斯的脸上微微推开了一层红晕,将初拥赶下床了“ 老师,怎么的?到表现的是我霸王硬上弓了?”初拥也是个听话的主儿,不跟小老师纠缠了,回房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

  “ 他死了。”“ 是这样么?”两个高挑的白发吸血鬼身影聚到一起,血剑再次缓缓开口“ 他……”“ 停,杰克去哪了?”“ 杰克?在后花园给他的小玫瑰们施肥呢。”偌大的古堡只剩下了回声“ 照顾好杰克,我很快就会回来 ”

  再次踏入了那片森林,初拥只感受到了回忆的气息,我的旧家,当地狼人的栖息地。打断了他的回忆的是一个年轻的声音“ 哟,瞧瞧这是谁? ”亡灵开口说到,从草丛中探出头来。

评论

热度(3)